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Atonality has moved! (http://astralgate.comyr.com/wordpress/)
astralgate.exblog.jp

half way to anywhere

by wilwarin
Can you hear me?









我是台灣人



淡淡超想念京都


2009的預定
小公主(VP2)
浅上藤乃(空の境界-痛覚残留)
土宮神楽(喰霊ー零)
ランカ(マクロスF)

以下未定
エステル(TOV)
水無月流歌(零~月蝕の仮面)
口口便服(Code GeassR2)
ことみ(CLANNAD -クラナド-)
ユウナ(FFX)
藍華(ARIA)
梶原朔(遥か3)
谷山麻衣(GH)
etc.
----------------

萌萌好友
霜影
千羽
nadir
心妹
凹凹
羽音
p降


諾諾
in雁
和尚把拔(L)
貴絲
米媽媽
mako
eririn
翔講
阿弟

悠城良妻
wbh
カテゴリ
以前の記事
ライフログ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DoubleO]25。剎那。[有的沒的u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姆:什麼啊,是那時候的少年嗎!?

哈姆:果然我跟你是好像是被命運的紅線聯繫著的哪。

哈姆:是啊、那是與你互相戰鬥的命運!!

哈姆:好不容易可以理解了...

哈姆:你壓倒性的性能奪走了我的心。

這種感覺、就是愛啊!!

剎那:欸?(第一次碰到比自己更電波的人)

哈姆:我愛你愛到恨死你啦!!!!<-儼然是八點檔的戲碼.


◎25集以來最鬱的一集.
◎看到片尾更鬱.去死啦不要給我用那種形式出演二期啊.
◎好想罵人...
◎那個不是我們家哈姆啊QdQ
◎聽到那句"世界變得怎樣都無所謂了,我只想要打倒你"我就...OTZ
◎那樣完全不迴避,以犧牲自己的戰法迎擊、兩敗俱傷的戰鬥法根本不是哈姆.
◎阿亞子淚目.
◎把私慾放在責任之前的哈姆..OTZ
◎阿亞子愛的哈姆是極度不自重但是極度自制的啊...雖然痛苦.還是會忍耐下來,並且大步向前走的真男人●哈姆啊...(哀傷)

[[其他人篇]]
◎阿雷+哈雷+鎖碼.到底是什麼關係啊QwQ
◎'知道的話你連戰鬥都不會戰鬥,根本就會一心想著去死吧'兄妹?兄妹?拜託來個兄妹吧!
◎親子後景一片看好.熊爸爸趕快認養鎖碼吧.
◎綠毛的後宮...(錯)
◎灌酒的到底是藤原還是濱田啊.應該是藤原?那這麼說濱田還沒得到大佐的吻就掛了?更正.他在熊爸爸跟大佐身後繼續耍寶到二期
◎提耶(?)換髮型了.路意絲也換髮型了...
◎那聲"哼"好艷麗啊
◎這麼說來,鎖定還有個雙胞胎可以出場,提耶可能還有其他體可以出場,阿雷還沒全掛,剎那漂啊漂的還沒死全...哈姆他$)%*,可樂沒事,親子檔健在─
◎全體配音員二期再度登場!

你們打的要死要活爆炸特效作那麼多都是在作好玩的嘛?(尤其哈姆跟剎那都再度登場的情況下)


◎接著聽到Code Geass Lost Color的廣告(一邊在打字)覺得接得還滿順的.
◎結尾前的剎那獨白,因為是宮野所以一樣好棒啊!Mamo好強!跟Geass一期末C.C.獨白配音的美味程度有拼啊!

武力による戦争の根絶、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が戦うことしかできない俺に戦う意味を教えてくれた、
あの時のガンダムのように。
俺は知りたかった、何故世界はこうも歪んでいるのか。
その歪みはどこから来ているのか。
何故、人には無意識の悪意というものがあるのか。
何故、その悪意に気づこうとしないのか。
何故、人生すら狂わせる存在があるのか。
何故、人は支配し、支配されるのか。
何故傷つけ合うのか。
なのに何故、人はこうも生きようとするのか…。
俺は求めていた、あなたに会えば答えてくれると考えた。
俺と違う道で、同じものを求めるあなたなら人と人が分かり合える道を、
その答えを俺は求め続けていたんだ。

ガンダムとともに、


ガンダムと、ともに...

剎那:因為我們都是剛彈啦!!!!

相關閱讀:
Nadir=>Nek:【剛蛋蛋蛋】#25補。<-有超準的星座運勢分析!超推薦!
Nadir=>Nek:【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葛拉哈姆(グラハム)--將覆蓋一層灰色的晴空,Recover。<-這篇寫得很好我很喜歡.果然阿奈子最哈姆的愛熊熊燃燒啊!

...可是我看得滿痛的...

阿睡:鋼彈OO一直線<=對不起這篇寫得太好笑了...真的太好笑了!!
鋼彈體操!!是武力介入不能的作者出品的啦!那個腰瘦的韻律感是怎麼回事
從一開始的鋼琴我就開始笑翻了...
これすげ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哇哈哈從tag開始就好好笑啊!
アニメ 武力介入できないシリーズ CB特殊訓練 腹筋に効果のある体操 武力介入のための準備体操 リズム感と空気感に定評のあるうp主 これであなたもガンダム 俺はガンダムにはなれない・・・ (腹筋の)破壊と再生と逆再生 この体操で痩せました(ナドレさん26歳)
by wilwarin | 2008-03-31 13:16 | [ACG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