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nality has moved! (http://astralgate.comyr.com/wordpress/)
astralgate.exblog.jp

half way to anywhere
Can you hear me?









我是台灣人



淡淡超想念京都


2009的預定
小公主(VP2)
浅上藤乃(空の境界-痛覚残留)
土宮神楽(喰霊ー零)
ランカ(マクロスF)

以下未定
エステル(TOV)
水無月流歌(零~月蝕の仮面)
口口便服(Code GeassR2)
ことみ(CLANNAD -クラナド-)
ユウナ(FFX)
藍華(ARIA)
梶原朔(遥か3)
谷山麻衣(GH)
etc.
----------------

萌萌好友
霜影
千羽
nadir
心妹
凹凹
羽音
p降


諾諾
in雁
和尚把拔(L)
貴絲
米媽媽
mako
eririn
翔講
阿弟

悠城良妻
wbh
カテゴリ
以前の記事
ライフログ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Skypeボタン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   2005年 12月 ( 3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每週一桌布...
c0041388_23131065.jpg

這個星期是深紅=w=
算是難得滿滿意的一張,
大圖在框框零...不過我想這裡大概只有我會拿深紅來當桌布吧OTZ...

持續battlestar galactica沉迷中...
嗚嗚都沒人陪我聊這個....


All of this has happened before
And all of this will happen again
So say we all

[PR]
by wilwarin | 2005-12-25 23:18 | [ACG重症]
やりたい!今すぐにやりたい!
好.好棒喔....
果然只看過掃圖的我感到非常的滿足!!!
今天去拿的時候我還沒走到櫃檯老闆娘就拿出來了...
說我的臉一看就知道是來拿這個的?OTZ
我是用電話催了很多次,所以說執念是寫在臉上了...可是有那麼可怕嗎...?

空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空版...聽說原本的店家定不到他們換了一家)945...
所以說我是用青春來換取金錢...

習慣性的掀開書皮(是精裝)想看裡漫(當然沒有)
封面裡跟底都好棒喔=w=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拉頁...拉拉拉....
一面是麻奈穿小時候的衣服,一面是某張官方的桌布(全員集合照)
然後是一堆看過的沒看過的彩搞(小花滿天飛)
因為某些原因,努力的翻到了設定的部分...

=口=!!!

天啊有大腿包的設定圖....
一瞬間我OTZ了...
我還以為在yuna的包包跟素子的槍套之後我不會再作這種玩意了...
有設定圖就算了,沒事放那麼小張的.....
不過一切都在我翻到隔壁的繪理須跟野上支後開始哈哈大笑中煙消雲散了...
麻奈雖然很麻煩,可是跟那兩個比較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等到教學告一段落會一邊唸書一邊先把腰布畫起來=w=因為是跟皆無哥哥的情侶裝.(毆)
至少是皆無哥哥出錢(或者當掉武器)換來的吧...我會好好珍惜的(搥死)

有哥哥的話我願意考慮幫哥哥畫那個花紋...(噓)

來說一下很喜歡的幾張小圖好了...大圖全部都喜歡!

p.26 「ヨロシクね」這張的百合子好可愛XD;同一頁的哥哥很帥,不過其中最喜歡的還是下方DOD小說發售時,一家五口(皆無兄妹,雙子蘿莉正太+犬...)閱讀的畫面, 書夾是禿頭神官的咒文第一段XD...誰會知道啊!
p.83穿著內衣還有手套的野上的表情
p.85繪理須的全身"オシルシ"還有她坐在地上的可愛模樣
p.93 哥哥...>///<哥哥想Angel的表情好可愛!!!
p.95ノーム跟石巨人的可愛動作集(踹)
p.96未知物的連續動作圖...看起來好好吃...
p.103時尚女神跟犬的甜蜜合照...;還有武器屋的青年髮型原來源自製作人?

主角幾人中,麻奈的定稿最快造型也最穩定,
除了第一版留了跟yuna在x-2中一樣的長髮辮子之外(還好沒有)...
野上的臉基本是固定的,衣服有一些更動(好喜歡他小時候好推的樣子=w=)
繪理須整體的造型變動最大...

啊.結果封印學園的校服好像還是灰色的...OTZ
(不得不小聲說,大家的紋章都有在身上畫出來,只有亞哈的被省略了...哈哈哈)

這本嘛...基本上還算滿推薦的,連DOD1代的五個結局都有介紹到
人物關係圖啦什麼的都有出來
DOD2本身每個遊戲章節都有摘錄一些對話跟草稿.還有一小部分分鏡圖
p.57還有名言集...雖然有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算名言啦..不過繪理須的很多喔!

喜歡dod的朋友們快去買吧
[PR]
by wilwarin | 2005-12-21 23:17 | [ACG重症]
耶....設定集來了
注目
1.聽說KH2偷跑了...囧

2.FF12...
現在才去看,新網站跟動畫都好棒!
其實雖然Ashe很粗暴可是我喜歡XD
Fran一如往常的臉很蘿其他都很姐
明年發售的時候...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買...

3.xenosaga ep3
新的動畫把ep2的音樂拿來混了,效果還不錯
不過從之前據說某社團流出的動畫就很期待
走在接道上時接近的人物正在說話的話,對話框會慢慢浮現出來
這種臨場感好棒喔!!

另,アーレン君當上主任了!!
シオン的泳裝有夠令人囧rz...
可是人家想看的是Ziggy把拔的新裝啊!!!Jr.!就交給你了!!你是出錢的大爺要好好弄啊!

4.Memory of Blood到貨
c0041388_2154862.jpg

好想現在就去拿(坐立不安)
可是這兩天我不能晚回家(泣)
星期四是太晚了...
喔買尬我不想拖到星期五啦....


哈哈.
上面那張的原圖其實是...
c0041388_2111215.jpg

----
感冒
坦白說我覺得還好.
可是要教課沒聲音就很慘....
現在是教英文所以非得說話不可...唉...
[PR]
by wilwarin | 2005-12-20 21:08 | [ACG重症]